丹凤:举办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打印

11月27日至28日,全市纪检监察巡回大讲堂暨全县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在丹凤县金山酒店举办,县纪委委员、全县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及各村(社区)监委会主任共280余人参加集中培训。

培训会场

培训期间,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贺发涛、市纪委监委第五、六纪检监察室主任席健康、刘建康、市委党校教授王军正以及县检察院检察官郭靖、县纪委党风室主任刘玉瑞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检监察办案实务、审查调查谈话技巧及笔录制作、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提升村(社区)监委会履职能力等内容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授课培训。参训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声叹息》,3名学员代表作了培训交流。培训结束后,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董夏琳对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作了全面部署。

市纪委副书记贺发涛授课

县纪委党风室主任刘玉瑞授课

县检察院检察官郭靖授课

本次培训规格高、专业性强,兼具宏观理论与具体实务,既是党性教育,又是业务指导,既拓展了视野,又丰富了知识。参训学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向规范化、专业化、高水平方向发展,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实纪律保障。(丹凤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商州区:“六轮驱动”确保纪检干部作风建设活动有实效
下一条:商州区:1-11月运用“四种形态”处理1074人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