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召开
打印

3月25日,宝鸡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宝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宝鸡市委副书记、市长惠进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升安,市委副书记吴铁,市委常委景耀平、刘荣贤、曾德超、周宇松、王宁岗、贾珉亮、武勇超、时镇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琦主持。省纪委监委派员指导会议。

徐启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治国理政的鲜明特征”,深刻认识“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深刻认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的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徐启方强调,要突出政治监督重点,抓实政治监督举措,推动政治监督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宝鸡落地见效,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行动上。要持续正风肃纪反腐,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深化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治成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徐启方要求,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重基层负担等突出问题,同时用好“四种形态”,坚持宽严相济、容纠并举,让担当作为蔚然成风。要持续强化监督,确保权力在正确轨道上运行。要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建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王琦代表市第十二届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推动监督体系优势向治理效能转化,为宝鸡加快“四城”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王琦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纪委委员,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宝鸡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宝鸡市: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工作全面启动
下一条:扶风:专项督查助力全省贫困县区纪委书记例会精神落地落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