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县:走访慰问退休纪检干部
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陇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组成5个春节慰问组,走访慰问委机关退休纪检监察干部,让退休干部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每到一户,慰问组人员都与退休干部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详细介绍委机关的工作情况和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退休干部们多年来为纪检监察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祝愿老干部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退休干部们在感谢组织关怀的同时深切表示,将继续保持“退休不褪色”的本色,始终向党中央看齐,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五区”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陇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渭滨:织密“四风”监督网 确保廉洁过春节
下一条:千阳:“引流浚源泉”着力解决空编缺员难题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