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举办廉政文化摄影漫画展
打印

“争做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掌握最多的人,争做抑制歪风邪气立场最坚定的人,争做遵守村规村约走在最前列的人……”这是廉政漫画《榜样》中的“誓言”。7月3日起,宝鸡市纪委监委和宝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暨纪检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廉政文化摄影漫画展”,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送上了一道廉政视觉大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展示近年来我市廉政文化建设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改革开放暨纪检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之际,宝鸡市举办这次廉政文化摄影漫画展,旨在大力弘扬清风正气,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全社会营造“廉荣贪耻”的良好氛围。此次展览由宝鸡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宝鸡市摄影家协会、宝鸡市漫画学会协办,共展出摄影漫画作品近200幅。记者现场看到,这些作品以反腐倡廉为主题,以勤政、爱国、为民、公平、诚信等为创作内容,主题鲜明、立意新颖、构思巧妙。展览分清风正气、警示教育、脱贫攻坚、幸福家园四个部分,通过独特的镜头语言,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廉政文化建设成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城乡面貌和百姓生活巨大变化,并以漫画的艺术表现形式针砭时弊、倡导廉洁,引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许多干部群众闻讯后从四面八方冒雨赶来观展。据了解,此次摄影漫画展将展出到7月13日。(宝鸡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岐山县:留痕化管理 推动主体责任落地生根
下一条:宝鸡市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强使命、 砥砺前行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