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培训会
打印

3月13日上午,为期4天的汉滨区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培训会开班。汉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顺利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王顺利强调,要珍惜此次全员培训的机会,通过学习坚定信仰、提升能力,切实把培训班安排的课程和知识点弄懂吃透,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本次培训着眼增强党性素质、开拓思维视野、提升业务能力,安排了理论授课、业务辅导、心理减压、知识测试等环节。邀请了安康市纪委监委和市检察院的相关领导和业务能手,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审查调查实务、纪法衔接、案件管理、审理等内容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授课培训。培训结束后,还将进行测试和案卷点评。

各镇办纪委书记、副书记、纪检专干;未统派直管区直部门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汉滨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各统派直管纪检组全体干部共150余人参加培训。(汉滨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安康高新区:出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责细则
下一条:旬阳:立足职能定位强化“惩腐打伞” 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