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打印

4月19日,安康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军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进行宣讲,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杨康波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市直各部门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参加宣讲会。

陈军同志就全国“两会”的基本特点,《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等主要精神进行了宣讲,同时就我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全国“两会”期间的履职情况作了介绍。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核心要义和思路方法,把“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根本遵循,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要求,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导,准确把握定位,明确奋斗目标,真正把“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各项法律法规,筑牢思想防线、信念防线、法纪防线,树立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形象。

本次宣讲会还套开了健康知识讲座,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成阁教授就“如何应对压力,保持心身健康” 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安康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汉阴:规范扶贫领域涉嫌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移送工作
下一条:镇坪:全面推进村务监督委员会规范化建设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