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白河:防汛抢险救灾 纪检人在行动
打印

近日,白河县遭遇五十年一遇的短时强降雨,造成特大山洪灾害。该县红石河、白石河、厚子河等多条河流“告急”,卡子镇、中厂镇灾情尤为严重,桂花、新营等村一时间成为孤岛。面对多年不遇的特大自然灾害,白河县纪检监察干部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奔赴一线,积极参与防汛抢险救灾,用行动诠释忠诚担当。

图一:8月6日,白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孙坤冒雨走路深入到受灾最为严重的卡子镇桂花村,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图二:灾情发生后,白河县卡子镇纪检监察干部到受灾群众家中,帮助农户清除家中淤泥。

图三:白河县卡子镇纪检监察干部在桂花村临时安置点调查群众受灾情况,安排临时安置点的群众生活。

图四:白河县纪检监察干部在防汛一线开展监督检查

图五:纪检干部在中厂镇清除公路上的淤泥,确保公路畅通,救灾物资能够及时送到受灾群众的手中。

图六:白河县纪委监委干部到包联村卡子镇凤凰村察看农作物受灾情况,帮助群众开展生产自救。


上一条:镇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实现全覆盖
下一条:安康市:召开2019年下半年巡察工作推进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