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区关于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关决策部署,近日,汉滨区纪委监委强化举措,精心组织,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广泛宣传。继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后,汉滨区纪委监委机关通过微信群,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向全体干部宣传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疫苗接种信息,消除干部对疫苗接种的误解和疑虑,号召纪委监委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做“全民接种”的推动者。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带头参加了疫苗接种。

认真摸排。汉滨区纪委监委明确分管领导和专人,对委机关干部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摸底统计、建立台账。每天按要求上报疫苗接种进展日报表。截至目前,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新冠疫苗接种率达40%。对未接种人员,已联系接种相关单位,继续组织进行集中统一接种,尽早达到应接尽接。

监督护航。汉滨区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到哪里,监督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及时召开疫苗接种专项督查督导动员部署会,要求各纪检监察室和派驻纪检监察组按包联片区分工,加强对全区各镇办、部门疫苗接种情况的监督检查,为全区有序推进接种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汉滨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紫阳:做实做细党员干部婚丧嫁娶日常监督
下一条:安康:“三新”宣讲让廉政教育“火”起来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