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阳:组织观看《零容忍》专题片 长鸣反腐倡廉警钟
打印

为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锻造纪检监察铁军,1月16日,略阳县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集中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该专题片共五集,分别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选取16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生动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是各级党组织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优秀教材。略阳县纪委监委将持续按时组织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集中观看。

观看专题片后,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认为,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专题片让自己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一如既往严格遵守纪检监察干部“十条禁令”,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信念坚定、执纪为民的纪检监察干部。(略阳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宁强:精准监督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下一条:南郑: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