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打造精品课堂 锻造铁军队伍
打印

近日,勉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进一步增强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推动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采取“政治+业务”模式,由县党风廉政教育讲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理论宣讲,引导全体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同时,邀请市县纪委监委领导和业务骨干,重点围绕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基层政治监督、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巡察整改监督、纪检监察信息写作、清廉建设等主题,为参训学员进行专题理论授课和实战经验分享,并围绕典型案例开展研讨交流,以“沉浸式”教学激发干部学习热情,增强学习实效。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不仅对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掌握了更多工作技巧与方法,今后将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和纪检监察业务学习,真正练好内功、提升素养、增强本领,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我们将把加强干部教育培训作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坚持针对性和实用性相结合、灵活性和实效性相结合,深化分级分类全员培训,在深学实干中练就担当尽责的铁肩膀、硬脊梁、真本事,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勉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佛坪:规范管理廉政档案 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下一条:西乡:深耕监督执纪“责任田” 当好决策部署“护航人”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