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杰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打印

近日,汉中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康杰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康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总体目标,深刻把握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深刻把握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康杰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十九大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组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原原本本学、逐段逐字学、深入细致学、联系实际学,通过辅导、研讨、培训、交流等多种方式,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和相关文件,努力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按照市委“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梳理、大落实大推进”的要求,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落细落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强化措施,查漏补缺,持续发力,奋力追赶超越,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在认真总结今年工作基础上,尽早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既要领会好上级的精神和要求,又要结合自身实际、体现本地特色,紧紧围绕作风建设、执纪审查、加强监督和监察体制改革等重点内容开展调研,为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特别是要深刻认识全面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我市改革试点工作做好准备。


上一条:汉台区纪委构建全方位监督体系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条:汉中市纪委多举措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