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固县委专题安排部署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
打印

6月13日下午,城固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专题安排部署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

县委书记陈心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新利,县政协主席肖万朋,县委副书记牟小军,县委常委舒拓、杨波、王志伟、李国鸿等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中集中开展专题学习的通知》《关于以冯新柱案为鉴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关于深刻汲取魏民洲案教训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和中共汉中市委《关于落实省委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建议实施方案的具体整改方案》。

陈心亮指出,开展“以案促改”是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市委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推动警醒反思的重要抓手,是守护政治生态的务实之举,要把做好“以案促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综合施策、标本兼治,以学促改、以改促建,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精准脱贫攻坚向纵深发展。

陈心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开展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做到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实干担当作为,牢牢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加强警示教育,对标自查真警醒,以案为鉴正言行,曝光典型强震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要围绕县委“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狠抓整改落实,把脱贫攻坚作为“以案促改”工作的主战场,坚决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深入推进产业扶贫、强基补短、智志双扶和党建领航“四大工程”,为追赶超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全面从严治党,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做到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强化巡察监督,重拳惩治腐败,真正让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在全县蔚然成风。(城固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汉中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下一条:洋县:抓牢换届纪律 严查涉黑涉恶腐败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