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纪委扎实开展“一桌餐”专项治理“回头看”
打印

为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落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反弹回潮,近日,汉中市纪委决定对在高档小区或写字楼“一桌餐”接受吃请专项治理进行“回头看”。

市纪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提高纠正“四风”的自觉性、主动性,把抓好“回头看”作为推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落地见效的具体行动,精心安排部署,主动作为担当,夯实各方责任,形成规模声势。

“回头看”采取市纪委重点督查和县区交叉检查相结合进行,对重点场所进行随机式抽查,重点检查“一桌餐”的纪律教育是否深入,监督是否到位,问题线索是否及时处置,治理工作是否严肃认真。对吃“一桌餐”“老板家宴”的,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

为巩固提升专项治理成效,市纪委将“一桌餐”问题专项治理作为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日常监督和关键节点检查的重要内容,统筹安排、一体推进。同时,将加强宣传教育,健全监督网络,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形成震慑效应,持续巩固拓展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汉中市纪委)


上一条:洋县纪委监委:开展“微培训”从微处显“真章”
下一条:镇巴:对二季度“零查处”的9个单位进行督查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