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召开重点业务工作集中学习研讨会
打印

4月12日,渭南市纪委监委召开重点业务工作集中学习研讨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舸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等,统一思想认识,提升业务能力。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精读细读、入心入脑、学思践悟;要充分认识到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部署,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改革,牢记职责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集体学习,全体机关干部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对认真学习贯彻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工作遵循。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渭南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渭南:召开全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会议
下一条:潼关县首届四知廉政文化节成功举行 四知廉政文化公园同步落成并开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