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坚守初心使命的忠实践行者 王心为渭南市纪检监察干部讲专题党课
打印

11月7日,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上,渭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心为纪检监察干部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王心以“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坚守初心使命的忠实践行者”为题,从“什么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检监察干部如何践行好初心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

王心指出,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为全体党员醒脑补课,让广大党员干部在知党、爱党、信党中增进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王心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当中。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落实落细监督首责,坚定不移惩治腐败问题。要聚焦群众痛点难点和“微腐败”问题,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自觉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带头强化自身建设,持续提高斗争本领,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渭南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渭南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富平:召开十八届县委第六轮常规巡察暨首轮“回头看”巡察工作动员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