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不力的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
打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合阳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的7个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

会议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16个问题,被约谈单位负责人逐一汇报问题整改情况,深刻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扛牢扛实工作责任。要严格标准,按期整改。各责任单位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主动对标对表,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务必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强化督查,严肃问责。县纪委监委将对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对整改不到位、落实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不力、应付走过场的将严肃问责,以有力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下一步,合阳县纪委监委将以问题为导向,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加大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把责任扛起来,把任务落实好,以铁的纪律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推进。(合阳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韩城: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临渭:让保障房成为“廉洁房”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