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打印

近日,韩城市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公报,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韩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刘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牢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历史使命,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韩城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坚决惩治腐败是自我革命的鲜明体现。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要以“刀刃向内”的政治坚定和政治决心,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为重点,明确下一步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持之以恒推进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以教育医疗、停车收费、生态环保、粮食购销等领域专项整治为突破口,聚焦主责主业,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韩城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富平: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
下一条:合阳: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不力的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