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打印

1月24日,渭南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赵一德在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云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统筹“两个大局”的高度,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丰富实践经验和重要理论成果,系统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做好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结合实际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转化成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持之以恒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坚决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确保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渭南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听取了2023年度市级部门廉政风险管理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中共渭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关于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的暂行规定》。(渭南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大荔:开展述责述廉 激励担当作为
下一条:富平: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