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县:召开市委第七轮常规巡察反馈问题立行立改专题会
打印

“对市委巡察反馈的问题,各室(部)一条一条主动认领,一条一条深入研究,一条一条制定整改方案,一条一条建立整改台账,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留盲区。”佳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强调。

5月21日下午,佳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召开了市委第七轮常规巡察反馈问题立行立改专题会议,就巡察反馈的政策落实、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指出,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当成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重大工作任务抓紧抓实,县纪委监委上下要态度坚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进行整改,并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要积极认领问题,主动承担整改责任,成立整改领导小组,推动基层党的建设、政策落实等问题深入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有机结合,“问题清单”明确了每个问题的整改目标、整改任务、整改方式、整改时限,做到整改明确;“责任清单”细化落实到人、落实到事、落实到每个环节。尤其紧盯重点难点,认真分析原因,剖析根源,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坚持由表及里,从建立长效机制、规范程序、创新方法上来解决问题,做到把准脉、下狠药、强措施、出实招,确保问题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到位。(佳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榆林市:开展精准监督 保障抗疫补助公平公正发放
下一条:清涧:对脱贫攻坚工作不力的11个单位“一把手”进行集体约谈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