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纪委监委开通微信公众号 网民可在微信轻松举报“四风”问题
打印

7月10日,“榆林市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上线,这是继官方网站改版上线以来,市纪委监委主动运用新媒体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

市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开通了“四风举报”直通车功能,为广大网友提供了快捷方便的监督举报渠道,架起市纪委监委和广大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今后,只要发现党员干部存在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各类“四风”问题,网民通过微信“四风举报”直通车可以轻松完成举报。市纪委监委对举报来的问题,指定党风政风监督室专门负责办理。通过举报系统发放查询码,举报人可以查询办理进度,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市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还设置了“官方网站”和“12388”信访举报栏目。

“纪检监察工作要顺应时代潮流,主动适应、积极引领,用好信息化、大数据带来的现代手段,主动适应互联网时代民众参与监督的需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杜寿平表示,要将官方微信号打造成一个权威发布、工作交流、廉政宣传和监督举报平台。


上一条:横山区纪委监委探索实行问题线索集体分办、处置初核等手续合并审批
下一条:定边:家风家训树德行 乡村巡演受青睐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