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打印

9月25日,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军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勇出席。

会上,黄勇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十二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情况的会议精神,宣布了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分工决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宣布了《关于开展2019年区县党委交叉巡察的安排意见》。

郭军指出,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要求,打牢巡察思想基础。要突出政治标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四个落实”,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确把握巡察的任务重点和工作要求,突出主题教育有关专项整治任务,深入开展市级部门、市属国有企业的常规巡察以及区县党委交叉巡察。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巡察的利剑作用,深入了解核实情况,找准找深找实问题。要加强各部门协作配合,加强市县巡察组联动,及时互通信息,加强巡察队伍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巡察工作的质量水平。(铜川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铜川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下一条:宜君:扎实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