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精准监督保障开学复课安全有序
打印

耀州区纪委监委聚焦开学复课工作关键环节,在全区高三、初三毕业生即将开学之际,从严从实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压紧压实区教科体局及各学校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确保安全有序开学复课。

3月27日,区纪委监委驻区教科体局纪检监察组深入耀州中学和柳公权中学,采取实地察看、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对师生疫情防控摸排是否全面、防控措施是否科学精准、疫情防控物资是否准备充足、“一校一策”开学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是否可行等内容进行监督检查。对需要加强和注意的方面向学校进行了强调指导,以精准有效的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下一步,耀州区纪委监委还将针对各学校分阶段开学的情况,有序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在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对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筑牢教育系统 “防疫墙”,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耀州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王益区:严格落实纪检监察干部打听、干预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和请托违规办事报备制度
下一条:耀州区:四项举措强化审查调查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