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48名领导干部参加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打印

11月24日下午,铜川市纪委、铜川市委组织部组织全市近期拟提拔或交流任用的48名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设置了填空、选择、判断、简答、案例分析、论述等多种题型,包含了五个方面18项内容,全面检验参加考试的领导干部对时政热点、十九大新修订《党章》、十八大以来新修订的党内法规以及有关廉洁从政和涉及廉政勤政方面的法律和重要文件等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

为严肃考场纪律,考场设立巡考员、监考员,佩证上岗,监考员考前宣布考场纪律,对考试全程监督,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领导现场巡考,确保考场秩序井然。

考试结束后,将面向社会公布考试成绩,接受各界监督。并以此作为拟提拔和交流任用干部能否使用的重要依据和个人廉政档案的重要内容,对考试不合格者,一律暂缓使用。


上一条:铜川:召开全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铜川市探索开展区县交叉巡察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