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县对37名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考试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6月6日晚19:30,宜君县2018年第一批37名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正式开始。

本次考试试题从市纪委监委廉政法规考试题库中领取,试题以党纪法规知识为主,分为五种题型,采用单人单桌、独立答题的方式,考场严肃安静、秩序井然。考试成绩存入个人廉政档案,成绩在80分以上为合格,成绩不合格者予以补考,补考仍不合格的,将建议暂缓任用。

近年来宜君县把“任前廉政考试”作为严把选人用人“入口关”的重要抓手,把考试成绩作为提拔干部的一项“硬指标”,凡提必考已经成为一种常态。通过任前廉政法规考试,以考促学、以考促廉,增强领导干部学习党纪法规的自觉性、主动性,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党纪法规新知识,勤政廉政意识不断增强。

(宜君纪委监委)


上一条:王益区开展县级领导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耀州区:巡察护航脱贫攻坚路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