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举行“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打印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上午,王益区在方舟广场举行了“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区级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并向市民发放宪法读本和法治宣传品。

本次宣传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王益”。活动现场,区委依法治区成员单位、各律师事务所、各法律服务所等20多家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现场答疑、发放宣传材料、播放宣传片等形式,深入宣传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传播法律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据统计,本次广场宣传活动共展出各类法律法规展板27块,张贴悬挂标语横幅8条,向过往市民赠送了宪法、法律六进、以案释法案例选编、反邪教、交通安全、铜川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等法律书籍图册5000余册,赠送环保手提袋、法治围裙等法治宣传品1300余个,接受法律咨询约36人次。(王益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印台区:用心擦亮作风建设“金色名片”
下一条:铜川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高斌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