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陵:召开“一卡通”专项治理问题反馈整改工作会议
打印

为持续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近日,杨陵区纪委监委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反馈整改工作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宏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纪委核查检查组反馈的问题以及自查排查阶段发现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围绕问题整改情况、建立长效机制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把“一卡通”专项治理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问题整改,形成区纪委监委牵头抓总,区财政局统筹推进,形成职能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的工作合力,对照反馈问题逐项分析梳理,研究整改措施,确保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推进整改工作,坚持“查”“改”结合,突出标本兼治,强化源头治理,健全完善“一卡通”项目管理、资金管理、运行监管等方面制度机制,切实做好“一卡通”专项治理“后半篇文章”。(杨陵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杨陵:修订村级巡察任务清单 助力巡察监督提质增效
下一条:杨陵:提升问题线索管理质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