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新城召开纪检监察机关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
打印

11月3日下午,秦汉新城召开纪检监察机关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徐满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传达了中省市、西咸新区纪委会议精神。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力量,要认真学习、严格执行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久久为功,善作善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吴起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要把学懂弄通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纪检监察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上来,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忠诚履行职责、推动新城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

吴起要求,要坚决按照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扎实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锲而不舍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大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力度,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严管厚爱,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秦汉纪检铁军,为秦汉新城加快实现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最后,召开了执纪审查双月讲评会,通报了各街办9-10月份执纪审查工作情况。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推动执纪审查工作实现新突破。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加大力度、加强沟通、严格考核,不断提高查办案件工作的数量和质量。

各街办(镇)及汽车产业园纪工委书记和新城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空港新城纪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拧紧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阀”
下一条:泾河新城纪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夯实监督执纪工作基础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