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纪委迅速传达学习省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打印

6月28日下午,沣西新城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迅速传达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市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沣西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志杰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力群在全市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全面总结今年以来的纪检监察工作,对标先进,查找差距,按照稳中求进的基本工作方针,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与时俱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国家、省、市、新区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入脑入心,学通弄懂做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担负起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持续深化“三转”,坚守职责定位,加快转变工作方式,切实改进作风,在聚焦主责主业、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和队伍自身建设上积极作为,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政治过硬和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沣西新城纪委)


上一条:秦汉新城党员干部集中参观西安市“重塑政治生态奋力推进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主题展览
下一条:沣西新城纪委:助力生态环保取得新成效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