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质监局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加强行风建设
打印

日前,宝鸡市质监局党组结合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门征求意见情况,突出聚焦行风建设,制定“十五个严禁”,着力整治行政审批、行政执法、检验检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该局党组出台的行风建设“十五个严禁”包括行政审批严禁窗口服务态度生硬、人为增设前置条件、审批环节收受财物、审批受理无故超时、审批过程暗箱操作;行政执法严禁泄漏投诉举报信息、办理案件违规违法、行政处罚随意裁量、行政执法滥用职权、行政执法吃拿卡要;检验检测严禁窗口服务态度生冷、产品抽样违规操作、检验检测弄虚作假、收费擅改标准项目;监管服务严禁监管服务乱打旗号。该局要求直属各单位要认真对照行风建设“十五个严禁”,自查自纠,对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中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要视情节轻重按照有关规定问责和查处。


上一条:靖边县干部作风转变实现“六多六少”
下一条:阎良区纪委建成启用谈话室推进安全办案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