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区狠抓三个环节做好强农惠农资金专项清查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强农惠农资金专项清查工作,延安市宝塔区强农惠农资金专项清查。工作督导组紧紧围绕《宝塔区强农惠农资金专项清理和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狠抓现场督导、调查研究、事后抽查三个环节,切实以督导检查推进清查工作深入开展。

近日,督导组组织精干力量分赴6个检查组开展督导检查,严格按照《清查通知》的要求,对各检查组现场听取自查汇报、现场检查账务和走访群众、反馈检查情况、汇报检查结果进行全程监督;对照《清查通知》,重点监督检查组是否按照清查要求开展清查工作。在各涉农部门自查结束后,督导组深入涉农部门、农户家中开展实地调研,广泛听取领导干部、单位职工和群众对自查的反映,充分调动干部群众对检查工作的积极性,针对自查中出现的突出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使清查工作成为一项群众认可、方式创新、卓有成效的工作。

在清查工作完毕后,督导组在全区随机抽取清查的涉农部门、乡镇和村庄,开展抽查工作。重点抽查自查结果和群众反映,努力达到干部群众满意的结果。■


上一条: 委厅大事记2010年12月
下一条: 富县纪委“开门纳谏”求“箴言”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