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省监察厅大事记(一月)
打印

 

  12日,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十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省监察厅领导龚汉江、纪相忠、张毅民、魏燕、岳崇、刘长楼、郭润芝、高山、高霄、马奔参加会议。郭永平要求,要在迅速传达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的同时,加紧做好即将召开的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各项筹备工作,配合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统筹安排,贯彻实施,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13日,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召开201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报告大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报告会上,省目标责任第一考核组组长、省计生委党组书记、副主任何振基进行了动员。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龚汉江代表委厅领导班子汇报了201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会议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和大会测评。

25日至26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出席全会的省纪委委员45人,列席220人。

省纪委常委会主持了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以及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0年工作,安排部署2011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全会审议通过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代表省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坚持以人为本,深化改革创新,努力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的工作报告。

省委书记赵乐际出席全会并作重要讲话。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省法院、省检察院的党员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上一条: 品读胡锦涛总书记反腐倡廉“群众观”
下一条: 扶风县对领导干部挂牌群众点名接访制度实行分类处置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