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倡导党风廉政教育“三个延伸”
打印

 

 

 

华阴市纪委监察局把党风廉政教育作为夯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思想道德基础的有力抓手,不断丰富内容,积极拓宽载体,创新教育方式,倡导党风廉政教育“三个延伸”,引导各层面各领域干部职工勤政廉政。

向便民服务窗口延伸。为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服务民生”的理念,努力实现“热情服务零距离、业务办理零障碍、服务态度零投诉”的目标,结合创先争优活动搭建载体,推出“七项服务承诺”、“十项便民措施”。同时,加大勤政廉政宣传教育力度,强化工作人员的群众意识,促使其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群众提供规范、优质、高效服务。

向干部“8小时外”延伸。在元旦、春节等重大节日之前,编发廉政短信,提醒干部廉洁节俭,同时利用周末时间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参观廉政基地、开展读书学习等活动,使勤政廉政思想“入眼”、“入脑”、“入心”。

向干部家属延伸。积极开展以“当好廉内助,营造好家风”为主题的“廉内助”教育,组织科室长以上干部家属,听取主要领导主讲的廉政课,通过正反两方面教育,进一步提升干部家属做好“廉内助”、主动担当监督员和“防火员”的意识。


上一条: 合阳县扎实推进村民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 白河县突出“三个重点” 扎实推动反腐倡廉建设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