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省监察厅大事记(四月)
打印

 

2日,省纪委、省监察厅召开委厅机关全体干部大会,总结201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就委厅机关落实2011年度省委、省政府下达给委厅机关的目标任务进行动员和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出席并讲话。

7日,全省各市(区)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工作经验交流研讨会在汉中召开。省纪委副书记纪相忠、省纪委常委刘长楼出席会议。

8,全省纠风案件查办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在汉中市召开。省纪委副书记、省政府纠风办副主任纪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日,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全国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强调,要继续加大查办案件工作力度,确保查办案件工作健康稳妥地进行,为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委厅领导龚汉江、纪相忠、张毅民、魏燕、贠军、刘长楼、郭润芝、高霄、马奔出席会议。

27日,省纪委召集新提拔的厅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在谈话会上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树立群众观点,切实转变领导作风,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努力做到廉洁从政。

27日,全省纪检监察调研法规工作会议在宝鸡召开。省纪委副书记魏燕、省纪委常委高霄出席会议并讲话。

2829日,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在宝鸡召开。省纪委副书记魏燕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常委高山作工作报告。■

 


上一条: 知足知不足 有为有不为写在五四青年节
下一条: 白河县纪委监督 检查工作成效显著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