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区开展“迎世园”环境治理效能监察工作
打印

 

 

 

为创造良好的城市环境,保障世园会在西安市成功举办,近日西安市未央区不断加大效能监察、执法监察工作力度,多措并举促进辖区市容环境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在辖区各街道及市容,城管等各相关部门开展“迎世园促提升”市容环境整治专项效能监察工作。要求各街道、各部门纪检监察室每周针对本单位、本辖区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开展效能监察,对整治情况做到一周一通报,检查有记录,整改有回复,确保环境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区纪委监察局领导亲临一线,针对各职能部门履职情况开展效能监察。

三是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奖惩举措。通过大力开展效能监察,定期进行执法监察,近期未央区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进展顺利,前期存在的扬尘、建筑渣土等问题已得到有效解决,辖区市容环境得到有效改善,城市管理与市容环境整体水平得到较大提高。


上一条: 临潼区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下一条: 陕西日报社工程建设项目推行联席会议制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