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40名信访干部参加信访业务培训
打印

 

 

  6218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北戴河培训中心举办了纪检监察信访业务培训班,全国17个省(市、区)纪委的451名信访干部参加此次培训,来自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40名信访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特点鲜明,一是课程设置科学合理,授课教师水平较高。本期培训班紧紧围绕党的十七大精神,紧紧围绕落实十七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的任务与要求,为大家精心安排了由国家信访局和中纪委信访室的专家和领导讲授的6堂纪检监察信访业务课与8堂宏观课。二是教学方式形式多样,学员参与积极性高。本期培训班综合运用课堂讲授、互动答疑、经验交流、案例研讨、参观考察等多种教学方法,充分调动学员的参与积极性,体现了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三是学习氛围浓厚,学员自我管理能力比较强。本次培训班时间比较短,课程安排十分紧凑,参训学员都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能够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听课做笔记,表现出很强的学习主动性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以优良的学风保证学习取得实效。

我省参训学员普遍认为学习收获比较大,大家一致表示返回工作岗位后,要把参加培训的所学所思充分运用于信访举报工作实践,力求化解更多的信访难题,积极推进陕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新发展,为创建和谐信访多做贡献。■


上一条: 我省深入开展“小金库”治理工作
下一条: 审理室认真学习传达全国纪检监察审理工作会议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