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省监察厅大事记(十一月)
打印

月初,省监察厅依据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地方志工作的意见》,启动《陕西省监察志》修志工作。

14日,省纪委召开《关于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加强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的实施意见》落实情况专项检查汇报会。省纪委副书记魏燕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省纪委常委高山主持会议。

16日,在李仪祉纪念馆,省纪委常委高山与咸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曙阳共同为第二批陕西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之一的李仪祉纪念馆揭牌。

19日,省纪委、省监察厅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抓好党的十八大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龚汉江传达了党的十八大主要精神。委厅领导魏燕、马奔、郭润芝、王晓斌、刘长楼、高山、高霄、马希良、沈涛、孙卫出席会议。

21日至22日,省纪委副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魏燕深入正在西安市新城区、渭南市澄城县开展巡视的省委第一巡视组、第四巡视组驻地,看望慰问巡视组全体同志,并调研指导巡视工作。

22日和29日,省监察厅副厅长孙卫深入到正在泾阳县和岐山县开展巡视工作的省委第六巡视组和第三巡视组驻地,看望慰问巡视组全体同志,并与巡视干部进行座谈。

2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专程来到他的党建联系点——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宣讲十八大精神,同企业干部职工就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进行座谈。郭永平强调,企业要结合自身特点,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和自律意识。要注意从容易产生腐败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入手,健全规章制度,有效预防腐败。要深入研究问题,深化规律性认识,不断提高企业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

27日至30日,委厅领导郭永平、龚汉江、魏燕、马奔、郭润芝、王晓斌、高山、高霄、孙卫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


上一条:学会不讲话
下一条:白河纪委出台廉政防控事前约谈制度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