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纪委以事不过夜的实干作风 全力推进扶贫领域执纪监督问责工作
打印

7月18日,“清风宁陕”微博23:04时公开发布对扶贫领域违纪党员张某立案审查的信息,瞬间在宁陕各微博、微信圈里爆屏。关心纪检监察工作的细心微友发现,近期朋友圈中刷屏最多的不是纪委监察局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而是该县纪检监察干部以事不过夜,全力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照片。

中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以来,宁陕县纪委在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会议精神上坚持事不过夜,在处理扶贫领域信访举报问题线索核查上坚持事不过夜,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坚持事不过夜,在落实过程中做到第一时间贯彻,第一时间执行,卡准时间节点,卡实工作要求,今日事今日毕,明日事今日计,确保扶贫领域执纪监督问责中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零停滞”“零延误”。

当面领任务,转身抓落实,是工作事不过夜的具体体现,在宁陕纪委以事定时,不分八小时内外,不分工作日节假日,不讲任何借口,高效率抓扶贫领域执纪监督问责推进、加速度促扶贫工作落实,这种立马办、办就好的工作作风已成常态。


上一条:西安市新城区:从严查处破坏市场环境问题24件
下一条:大荔县用铁的纪律助推“三个助力”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