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武功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八巡视组进驻武功县开展巡视工作。12月29日上午,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武功县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刘伟作动员讲话,省委巡视办正处级巡视专员王晓东就搞好本次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咸阳市委副书记汤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武功县委书记田一泓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八巡视组副组长田进进及巡视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武功县县级领导、各镇(办)、县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和有关方面代表参加会议。

刘伟指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对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做出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确立了中央巡视工作方针,颁布实施了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为巡视工作深入开展指明了方向。省委坚决贯彻中央部署,不断创新组织机制和工作方式,狠抓工作落实,巡视工作不断深化,取得了明显成效。

刘伟强调,巡视组要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巡视工作条例和有关党内法规,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按照“高标准、守底线”的要求,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武功县委要切实强化整改主体责任,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视全过程,对巡视前自身查找的问题,要闻风而动、即知即改;对巡视中指出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要坚持立行立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巡视后反馈的问题,要统筹研究、全面整改,并按照要求公开整改情况,接受党内和社会监督。同时,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要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与巡视有关的情况和问题。

王晓东要求,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对巡视工作的认识,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贯穿到巡视工作全过程。武功县要切实做到党委坚决负责、主要领导带头尽责、班子成员积极担责,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认真抓好整改,齐心协力完成好这次巡视任务。

汤军强调,武功县要高度重视,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要求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接受省委巡视组的监督检查;要全力配合,认真传达巡视要求,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让巡视组了解真情况、发现真问题;要严守纪律,确保顺利完成巡视任务。

田一泓表示,省委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为武功县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决做到认识到位,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坚决做到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巡视工作;坚决做到立行立改,从严从实抓好落实;坚决做到统筹兼顾,全力推动各项工作。

巡视期间(2015年12月29日至2016年1月28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29-37408850,17730670167,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邮政信箱:武功县5702厂翔宇宾馆省委第八巡视组收,邮编:712200,电子邮箱:swdbxsz@shaanxi.gov.cn。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办公楼和巡视组办公地设置联系信箱。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广大干部群众如对武功县委和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在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个人廉洁自律、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作风建设、遵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方面有什么意见或建议,欢迎来信来电来访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上一条: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洛川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黄陵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