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机关男子篮球队勇夺“西北建投杯”邀请赛冠军
打印

“74:46”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西北建投杯”男子职工篮球邀请赛决赛比分定格在陕西省电力设计院篮球馆高大的记分牌上。2020年7月,经过激烈的角逐,省纪委监委机关男子篮球队先后战胜省发改委、省财政厅、中国能源西北建投3支传统强队,以场均净胜对手20分的全胜战绩,勇夺本次邀请赛冠军。

为了贯彻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我省举行,落实《陕西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提高省纪委监委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与健康水平,机关男子篮球队在省纪委监委领导的率领下,积极参加7月份在西安举行的“西北建投杯”男子职工篮球邀请赛。省纪委监委机关篮球队本着友谊、健康、交流的宗旨,遵守赛规、服从裁判,团结协作、尊重对手,充分发扬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精神,打出了风采,赛出了风格,赢得了参赛队伍及场下观众的一致好评。参加这次比赛的省纪委监委机关男子篮球队的运动员、领队、教练员和联络员都是在编干部职工,他们既是组织管理者,又是运动员,体现出主人翁意识和自觉的行动担当,体现出对体育活动的热爱和集体团队精神。省纪委监委机关篮球队成立一年来,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提高技能,既增强了身体素质,又有效缓解了工作压力,展示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省纪委监委机关高度重视文化体育活动,加强群众性健身活动的组织领导,大力支持群众性健身活动的开展,积极推进“一二一”工程,即“每人每天参加一次体育健身活动、学会两种以上健身方法、每年进行一次体质测定”,树立“人人参与、人人健身、人人快乐”的理念,让大家切身体验感受运动健康的乐趣。通过开展全民健身和形式多样的体育文化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化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知行话题|以史为鉴,坚定维护和平的决心
下一条:第二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征稿启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