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耀邦家风与廉政思想研讨会论文征集启事
打印

胡耀邦家风与廉政思想研讨会论文征集启事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胡耀邦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宣传、弘扬胡耀邦同志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为建设廉洁社会,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服务,由胡耀邦故里管理局、人民网湖南频道联合主办的“胡耀邦家风与廉政思想研讨会”拟于2018年1月24日在湖南浏阳举行。

胡耀邦同志是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我军杰出的政治工作者,长期担任党的重要领导职务的卓越领导人。胡耀邦同志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党和人民,特别是他“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为民情怀和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的崇高风范一直是全党和全国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举办本次研讨会,旨在集中展现胡耀邦同志的好家风与他的廉政思想。

本次研讨会向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与实际工作者征稿。稿件要围绕研讨会主题,论证充分,逻辑严密,具有较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可在研讨会筹备委员会拟定的参考题目中选题,也可围绕研讨会主题自拟题目,字数控制在6000字以内。

请来稿者在文头注明“胡耀邦家风与廉政思想研讨会征文”字样,并于2017年11月20日前将稿件电子版连同个人及著述简介(包括作者姓名、出生年月、性别、民族、籍贯、学位、职称、工作单位、学术专长与研究方向;成果名称、出版发表机构和刊物,转载、引用、获奖等情况)一并发送给本届论坛论文征集及交流组。

联系人:苏娟 电话:18874105877 邮箱:hybglgljzw@163.com

征文截止后,胡耀邦家风与廉政思想研讨会筹备委员会将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征文来稿进行评选。对所有获奖作品颁发证书和奖金。优秀作品将结集出版,并邀请获奖论文作者参加研讨会。

 

                                             胡耀邦家风与廉政思想研讨会筹备委员会

                                                        2017年7月28日

 

胡耀邦家风与廉政思想研讨会论文征集参考选题

1、胡耀邦好家风探索

2、论胡耀邦好家风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重要意义及作用

3、论胡耀邦好家风与中国廉政建设

4、胡耀邦好家风与廉洁社会建设

5、胡耀邦好家风与廉洁文化建设

6、胡耀邦好家风与官德建设

7、胡耀邦好家风与领导干部作风建设

8、胡耀邦好家风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路径选择

9、以胡耀邦好家风为导向加强廉政文化建设

10、学习胡耀邦好家风,建设新时代的家风文化

11、新时代家风建设与腐败犯罪预防

12、新时代的家风与国风

13、涵养新时代的好家风

14、论新时代的家风建设

15、深化家庭文明打造新时代家风文化

16、传承好家风共筑中国梦

17、传承好家风,传播廉洁文化正能量

18、建设优良家风,促地方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浏阳/湘潭/湖南等地区)

胡耀邦家风与廉政思想研讨会论文征集启事

胡耀邦家风与廉政思想研讨会论文征集启事

胡耀邦家风与廉政思想研讨会论文征集启事


上一条: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五年变革标注历史新起点
下一条: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五年变革标注历史新起点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