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是那道最美的弧线

——委机关代表队参加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行业组)暨省直机关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掠影 
打印

5月24日至26日,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行业组)暨省直机关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西安博奥新派羽毛球馆举行。委机关代表队12名队员在领队赵秉琨、教练员李华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于24日、25日两天迎战西安海关、省统计局、省知识产权局三支代表队,在与对手激烈地对抗中,参赛运动员沉着应战、顽强拼搏,单打高、吊、杀,搓、勾、挑,技术娴熟、运用自如,双打杀追身、扑空档、攻后场,强强联手、配合默契,打出了许多精彩的好球,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表现出的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灵活机动的战术素养、球不落地绝不放弃的拼搏精神,给对手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赛后,羽毛球队领队兼队员赵秉琨说:“大家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放弃、不服输的精神令人十分感动,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委机关羽毛球协会的作用,组织大家刻苦训练,努力提高技战术水平,在以后的比赛中为委机关争光添彩。”

本届比赛省内共有62个单位代表队732人报名参加,比赛设混合团体大项,分混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5个小项。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冠军奖杯最后被陕西省水利厅代表队捧走。

(撰稿:王胜友 摄影:徐铭婕)

严阵以待

密切配合

步调一致

积极跑动

全神贯注

激烈对抗

飞身救球

绝不放弃

挥汗如雨

一丝不苟

笑容绽放


上一条:《三秦廉话》征稿启事
下一条:强化意志担当 树立为民情怀——读《梁家河》有感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