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廉政文化大型绘画书法巡展暨陕西省反腐倡廉书画展
打印

 

    为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30周年,由省纪委监察厅主办、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全国廉政文化大型绘画书法巡展暨陕西省反腐倡廉书画展 1229下午在陕西省美术馆开幕。省政协原主席周雅光,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副省长景俊海,省政协副主席李进权,省委原副书记董雷、张保庆,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长龚汉江,省纪委副书记魏燕,省监察厅副厅长岳崇,省纪委常委、监察厅副厅长贠军,省纪委常委高山,省纪委秘书长、监察厅副厅长马奔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这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绘画作品338幅,其中全国作品195件,我省有143件,这些作品生动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反腐倡廉工作走过的光辉历程,宣传了党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战略部署、方针政策。此次展出的作品集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既倡导廉洁奉公,弘扬清风正气,又彰显了艺术语言的形象魅力,让人感受到了文化艺术的感染和浸润,更让人得到了心灵的洗涤和情操的升华与陶冶。

 

   本次展览共计5天,将于200912日结束,展览期间全部免费参观。书画展借助书画艺术这一中华文化瑰宝,文以载道,以文化人,旨在进一步增强廉政文化的感染力、渗透力和影响力,使党的反腐倡廉思想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从而在全省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社会风尚,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意识,推动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以下为陕西省反腐倡廉书画展作品)

周雅光

董 雷

张保庆

李焕政

白云腾



钟明善

杨晓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上一条:陕西省反腐倡廉建设成果展-陕西省第二届反腐倡廉书画展作品集 下一条:廉政文化在中国-陕西卷书法作品选登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