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不负春光:宁陕县纪委监委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打印

3月11日上午,在这“暖雨晴风初破冻”“无边光景一时新”的早春时节,宁陕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城关镇关二社区后山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坤和大家一起分成二至三人一组,有序地展开植树活动。大家分工有序、相互协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浇水灌溉,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挖坑

扶苗

浇水

培土

我们的大家庭

树木树人。通过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保护环境的意识,也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风貌。活动结束后,大家笑容满面,纷纷表示,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强了凝聚力,在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宁陕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宁陕:进社区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岚皋:平凡岗位闪光华 纪检巾帼竞芬芳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