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旬阳:舞动清风扬正气 干群共谱廉洁曲
打印

今年7月至9月,由旬阳县纪委、县文旅广电局组织的“清风颂廉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文艺巡演覆盖了全县21个镇。本次巡演节目创作素材都来源于群众,通过歌舞、快板、小品、小戏等形式又送到群众中去,很受欢迎。

歌伴舞《你是一缕清风》歌颂着广大党员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同时也拉开了演出的帷幕。

小品《钥匙与心锁》讲述了脱贫攻坚领域,村干部在复杂的人际关系中,如何秉持廉洁自律、一心为民初心的过程。

表演唱《家有贤妻》刻画了家中有贤德的妻子,吹着枕边的廉洁风,时刻提醒丈夫清白做官、勤政为民。

小戏《国槐树下》讲述了有人伸张正义、主持公道,还给了百姓一片晴空的故事。

演出过程中,穿插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扫黑除恶等有奖问答活动,观众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抢答,掀起了活动高潮。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这样的节目好,很接地气,在脱贫攻坚关键时期,给他们带来了很大鼓舞。

(旬阳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周末不打烊!平利纪检监察干部全力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旬阳:别怕,我们和你在一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