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富平县扶贫路上党徽闪耀
打印

秋意渐浓,随意走进富平一处村庄、社区,一条条平坦宽阔的水泥村道纵横交错干净整洁,道路两旁绿树掩映,村宅院前鲜花竞艳,……谈及现在的美好生活,群众面带笑容,都说:“不但党的政策好,更有许多包联帮扶的党员干部们的辛勤付出。”

红彤彤苹果挂上枝头,预示着又是一个丰收年。

打赢脱贫攻坚战,核心在人。富平县广大党员干部,扑下身子挑重担,精心谋划干实事,一幅幅激情飞扬、热火朝天的波澜画面映入眼帘。该县广大党员干部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徽闪耀在扶贫一线。

火红的山楂挂在碧绿的枝叶间,颗颗无公害山楂聚在一起压弯了枝头,红艳艳的山楂扮靓了田间地头……

10月15日一大早,县纪委监察局干部李锁成便从包联的张桥镇原李村村委会临时“家”里出发了,许多事情还在等着他。

雨刚停,便迫不及待地和镇、村干部商讨百亩果蔬温室大棚建设情况。

“打铁先要自身硬”,为了更好地发展好村里的大棚产业,挤出时间先行学习。

此刻,刚吃完午饭的梅家坪镇车家村第一书记王磊正和村委会一班人激烈地讨论下步发展规划。

王磊和村党支部书记李俊锋再次来到村后的这条生产路,商议尽快动工进行路面硬化。

镇、村干部在果库施工现场,商议建设中后续有关问题。

收获的喜悦写在脸上。

收获满满,期待卖个好价钱。

今年以来,县纪委聚焦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和反腐败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精准发力,严肃查处扶贫领域的典型案例,截止目前,共处置扶贫领域问题线索200余条,立案94件,给予党政纪处分103人。

县纪委工作人员在查阅相关资料。

在脱贫攻坚的“战场”上,富平县广大党员干部们深入一线,来到群众中间,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在平凡的扶贫路上,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书写着“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彬县纪委情满扶贫路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汉阴县巡察工作进行时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