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陈仓:家庭助廉系列活动掠影(一)
打印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的第一所学校,是反腐倡廉的重要阵地,6月23日,陈仓区纪委、区妇联组织41名镇街、区级部门党政正职领导干部家属和全区33名妇女干部举办了“家庭 家风 廉洁”家庭助廉动员大会和系列活动。

 

6月23日上午召开家庭助廉动员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家属代表大会发言

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

 

家属在家属助廉签字墙上签名

搜集、整理的古代先贤和党的领导干部的家规家训故事小读本

家庭助廉系列活动包括给全区科级领导干部家属发放以“树立良好家风 争当廉洁内助 共建和谐家庭”为主题的“家庭助廉倡议书”570多份;与全区近570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1140余份;搜集15位古代先贤和党的领导干部的家规家训故事,整理、印制《家规 家训》故事小读本800多册,下发全区科级领导干部家属;参会家属集体在“家庭 家风 廉洁”家庭助廉签名墙上签名;赴眉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助力精准扶贫 我们一路前行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陈仓:家庭助廉系列活动掠影(二)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