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旬阳县纪检干部多形式收看中纪委二次全会报道
打印

1月11日,旬阳县纪检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收看《新闻联播》,认真学习报道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在送走最后一名信访人员后,已经是新闻联播时间了。今天刚从检察院转隶过来的干部小柯和同事们一起在电脑上看完二次全会的新闻报道后,信心倍增。“我一定要尽快融入大家庭,坚决把工作干好,以更加蓬勃的朝气,为全面从严治党贡献自己的力量。”

加班办案的县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的干部们边吃盒饭,边收看二次全会新闻。大家表示,二次全会的召开让自己有压力的同时更有动力,必须要持续加强学习,做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干部,担负重任、不负信任、忠诚履职。

夜幕降临,下乡办案返程的县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干部,停车用手机观看二次全会新闻。“二次全会的召开,反腐力度不减的信号强烈释放。作为纪检干部,我将立足岗位,做好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组长王宝玉说。

在旬阳县神河镇黑沟村党支部,县纪委驻村扶贫工作队聚在宿舍收看完二次全会的新闻报道后,第一书记立即安排大家迅速学习和理解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给群众讲清楚,说明白,畅通群众监督渠道。

县纪委干部王锋家里,一家人正围着火炉观看二次全会召开的新闻。“习总书记讲的好,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作为一名纪检干部,一定要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不要让惩恶扬善的利剑蒙尘。”王锋的父亲边看报道,边对他说。此时,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的自豪感也满满地写在父母和妻女的脸上。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白河多形式深入学习宣传《国家监察法》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明察暗访纠“四风”严防节日病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