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石泉“五一”明察暗访 持续正风肃纪不松劲
打印

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五一”劳动节期间,石泉县纪委监委成立明察暗访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进村入户等方式,对各单位公车封存、带班值班、纠“四风”和村干部权力运行“三公开”执行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线索核查组进村入户核查问题线索;驻村扶贫干部指导参与村委换届选举;机关干部按时值守接访、整理问题线索……为广大群众欢乐平安过节保驾护航。

在池河镇,暗访组在田间地头向群众了解当地干部作风和扶贫领域政策落实情况

在县政府大院,暗访组筛选比对公车封存情况。

在城关镇政府,暗访组向坚守岗位的值班干部送去节日问候。

在城关镇丝银坝村,群众通过扫码关注“廉洁石泉”微信公众号。

在城关镇龙堰村,暗访组查看村干部及直系亲属享受惠农政策公开情况。

在县纪委监委机关,值班干部做好来访登记,整理收到的问题线索。

线索核查组在派出所核查相关资料。

线索核查组奔赴熨斗镇,向群众了解相关情况。

长安村扶贫驻村工作队积极指导参与村委换届选举。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汉滨区:从群众的“只言片语”“衣食住行”中发现问题线索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白河多形式深入学习宣传《国家监察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