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打印

2022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日前,铜川市纪委监委对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

铜川市节能监察中心原主任杨树民违规收受礼品、消费卡等问题。2016年9月至2017年春节前,杨树民先后2次违规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消费卡,合计15500元。杨树民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7月,杨树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收缴违纪所得。

铜川市印台区教科体局区域督学张乃苗超标准安排公务接待问题。2018年8月,时任印台区职业技术学校工会主席张乃苗,在负责公务接待工作中,先后6次安排的公务接待陪餐人数均超过标准。2022年2月,张乃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铜川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铜川市纪委监委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下一条:铜川市纪委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