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打印

11月2日,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以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的部署要求,交流了学习体会,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精读、深学、热议十九大精神,结合十八大以来我省系统反腐倡廉实践,做到融会贯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即时总结,查缺补漏,谋划好明年工作。一是加大执纪监督力度,继续做好问题线索的处置和核查工作,对已立案案件加快推进查办进度;配合省纪委开展对环保督查移交问题的责任追究工作;对个人事项漏报瞒报问题人员进行批评教育、诫勉谈话,视情予以通报。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三个助力”,针对全省移民搬迁工作,开展执纪监督专项行动;结合巡察工作成果,土地整治项目监督抽查结果及事业单位经责审计、清算审计情况,对有关问题进行督查调查。三是组织开展全省国土资源系统纪检干部培训,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探索研究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开展警示教育,完成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编撰工作,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打造铁心向党、铁肩担当、铁胆敢为、铁意开拓、铁志守纪的“纪检铁军”。


上一条:驻省发改委纪检组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省信用联社纪委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